你吴

【所有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一切,授权不开不要问我要了】

决定辣!今晚12点,九回时间旅行最终结局放出!(ˀ̢⋅⃘‧̮⋅⃘ˁ̡ી˂ᵒ͜͡ᵏᵎ⁾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厚爱,从开始写到现在,真的感受到了好多好多感动,爱千我的家人们都超可爱❤️❤️❤️!之前200粉的时候忘了放福利,所以现在补上!愿意让我的小小文章一直伴随着大家真是太感谢了!给大家鞠躬了!*.⋆( ˘̴͈́ ॢ꒵ॢ ˘̴͈̀ )⋆.*

新的一年让我们和玺子哥一起更幸福地生活下去吧!我也会一直努力写的(•́⌄•́๑)૭✧,努力写出更令我和大家满意的文章,如果有什么想看的也请不要大意地留言吧!这是一只十分矮热好勾搭的lo主,只要评论基本都会回哒~如果有赞会高兴得打滚儿~蟹蟹大家!羊年我们一起喜气烊烊!

💋吴可言💋

2015.2.18

评论(50)
热度(42)
©你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