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吴

【所有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一切,授权不开不要问我要了】

我家鱼缸的日常 Chapter 06

#脑洞来自木渝《[网王]饲养人鱼》,侵删#


01戳我

02戳我

03戳我

04戳我

05戳我


6.为了自家人鱼能够戴上合适的bra


“绷直!”


“嗯!”


“躺平!”


“嗯!”


易烊千玺夹起公主,在水里蘸了一下,然后像盖戳似的往餐巾纸上一印,拿出小尺量了起来。

“怎么样怎么样!”


“你最近好像长长了一点诶。”


又是一个崭新的早晨。人鱼奶爸易烊千玺一觉睡醒,敲醒了鱼缸壁里呼呼大睡的公主,拿出笔,纸,小尺,餐巾纸与吸水抹布,拿出严谨的科学态度,开始采取一种精确的科学方法,为公主测量身高。


“16.1厘米。”


餐巾纸上一个还没干的水印被标出了头尾,易烊千玺开始记录。


“上个月我才12厘米。”公主看着自己的水印兴奋地说。“你看你看我有腰了耶!”


餐巾纸上的水印中间,掐进去两个明显的小涡。易烊千玺看看公主。上个月捡来时还肉肉的肚腩,现在居然有点消失不见了,大概是真的长长了。


“看来是给你伙食太好,你长得也太快了些。”易烊千玺放下笔,感觉有点愁人。“照你这样的速度长下去,过不了多久就得换鱼缸了。”


“在换鱼缸之前还有一件事!一件重要的事!”公主直挺挺地游出水面,小胳膊趴在鱼缸壁上。“我要换衣服!”




“我要换衣服!”


“什么衣服?”


“拜托!”公主瞪大眼睛,“你没有发现我自从来你家以来,天天穿的都是同一套衣服吗!又不像海里,我还可以打劫个路过的小扇贝什么的。这里连换的都没有。”


黑人问号脸?????


易烊千玺感觉自己有点傻:“啥衣服啊?”


“拜托难道我每天都是【哔—】身【哔—】体地见你的吗!”


易烊千玺隐隐觉得这个话题有点限制级,他找了半天,最后捂住自己的胸,“你是说,你身上那两个......”


“对呀!”公主捂着胸口两个小小的贝壳做沉痛状:“你无法体会!我一个女生,这一个多月以来,我只有在夜深人静!你看不见的时候!才敢偷偷把贝壳摘下来!躲到角落悄悄洗一洗!每次都来不及吹吹干就穿上,一点作为人鱼的尊严都没有!”公主察觉到他的目光,嗖地一下钻进水草:“喂喂你到底在看哪里啦!”


“抱歉抱歉!我没想到……”他赶紧扭头,已经注意到了公主身材的小小变化,“我只是没想到你居然过得这么艰苦……”


”相当艰苦好吗!”公主越说越气愤,“诶我要是不说你是不是根本没想到这个!”


“啊那什么其实我注意到了......”


“啊——牙白你居然偷偷注意人家身体的变化!”


“啊啊啊不、不对!我没、没注意到......”


“这么大的事你居然没有注意到!”


“我、我、看到了但是没想那些有的没的......”


公主倚壁做幽怨状:“这么长时间我size都变化了还穿以前的贝壳对身体很不好的说......”


“我求你别说了我买我买还不行吗!”


”哼哼,反正我今天要买新衣服。”公主满足地哼哼,看着捂鼻子怕喷鼻血的1128,“买衣服逛街这种事,当然要带女生去,你们人类直男的品味靠不住。”




试问,世界上最孤独的事是什么?


答,一个人逛街,看人来人往,都是成双成对,自己身边却连一个陪的人都没有,孤单,悲伤。


那么,比一个人逛街更孤独的事是什么?


答:……大概是一个直男逛街吧。


甚至没有第二个直男肯陪,真的好悲伤。


易烊千玺在那一瞬间想起了自己的两个直男同事,不知道这种欲仙欲死的生活体验,他们是否体会过。


大概不会吧,毕竟嘟嘟不穿bra。


捧着水杯走在购物中心里,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往来人投向他的目光,都带着一丝同情。


我真的不是一个人啊!他的心中在怒吼。


我有一条鱼!我有一条鱼啊!


哦,这听起来更悲伤了。


公主掀开茶杯盖,抱着吸管观察两边的商铺。“前面,左边,第二家,进去看看。”


杯盖啪唧一声合上,独留看清了商铺的易烊千玺在风中凌乱。


那是芭比娃娃旗舰店啊我去!芭比娃娃啊!什么比一个直男逛街更悲伤?是一个直男买女装啊啊啊啊!!!




但是为了自家人鱼能够戴上合适的bra!豁出去了!不怕不怕!


我神经比较大!我不怕不怕不怕啦!


易烊千玺拍拍自己的脸,为自己鼓足了勇气,抱着必死的决心走进了店里。


他忘记了自己现在全身黑色口罩封面盆帽扣头的样子,其实颇像一个死宅。


芭比娃娃不愧是全球大品牌,销售导购员的素质培养得不错。


哪怕心里有再多的懵逼和不解,还是面带笑容地走上前去:“先生,请问您需要什么?”


“有没有......”


“嗯?不好意思?”


“有没有……穿泳装......娃娃......”


说出来了!


他居然说出来了!


他居然说!出!来!了!


让他去死一死!死一死!死一死啊啊啊啊啊!




导购眼中的懵逼与不可置信,已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。


“有、有的。您请稍等……”她走开去拿,又慢慢回过头来,“但是,先生,您知道,我们的娃娃不太具备,那种功能,请您提前了解一下......”









评论(33)
热度(112)
©你吴 | Powered by LOFTER